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鄉村紀事(系列閃小說) 李民保   一、誰是村霸 秋天了,太陽卻很毒,怪不得人稱“秋老虎”。王寡婦正在自家田里灌水,突然之間水流斷了。她尋著水渠去察看,剛轉過兩道灣,便見二拐子虎頭虎相暴著兩只牛眼裂開了聲:你是打劫呀?!我喉嚨里的水被你扯干了! “大兄弟,求求你,我的禾苗枯得搓繩子了。” “那你來吧,今天我心情好。”二拐子上前就摟著王寡婦,就坡下驢脫掉了她的褲子,王寡婦一下子掉進了冰窟窿:不要呀!…… 聽到呼叫聲,村主任趕到了現場,他見王寡婦坐在地上哭訴,二拐子卻站在旁邊笑嘻嘻的,村主任見了一拳就把二拐子打趴在地上,二拐子鼻孔流血站起身來,質問:你敢打我?你這村主任不想當了? “你光天化日強奸婦女,今天我不把你送進牢房,我這村主任還真的不當了!” 二拐子冷笑兩聲,說:那走吧,今天我們三個人一起去派出所,看又是誰坐牢! 到了派出所,值班民警將他們三個人分別隔離進行了案件口供筆錄。 過了兩個小時后,二拐子和王寡婦都回到了家里,村主任卻被行政拘留了。 半個月后,村主任回到家里,找到王寡婦:你還是人嗎? “主任啦,你覺得委屈,就把我睡了吧,我實在沒有什么東西可以報答的。” 村主任望著劉寡婦,一句話也沒說出來。 二、村官難斷家務事 土地確權了,年過古稀的王白勞有三分水田。可是,由于身體狀況他喪失了勞動能力,三分水田只能由兩個兒子來耕種。為了這三分責任田,王白勞的兩個兒子卻發生了爭議,村委會調解主任上門做工作,兄弟倆互不相讓,主任把父子仨叫到一起來了。 主任質問:“難道為了三分田連兄弟情分也不要了?” 王白勞對大兒子說:你就讓給弟弟耕種吧,反正你也不差那三分四。 “爸,手心手背都是肉,憑什么我就要讓給弟呢?你不會老糊涂了吧?何況你還得由我養老送終抱靈牌呢!” “你?……”父親啞口無言。當弟的理論:“哥,那我們兄弟一分為二總行了吧?” 調解主任處理說:就這么定了,兄弟各占一半。 當兄的一口否定:“就你這水平,你這當的什么村官?” “那你想怎么分?” “我是大哥,當然占大頭,我二分,弟一分。” 當弟的詢問:“按大哥的意思,那以后老爸的養老費負擔你也占大頭是吧?”當兄的立馬反對:“錯!老爸的養老費負擔是你占大頭,這叫先來后孝。” “想得美!你這個不孝子孫!” 王白勞聽了,嘆氣說:天啦,這就是養兒防老多子多福的結局呀! 調解主任嘆息:村官難斷家庭事呀! 三、靠山 王四茍想吃低保總過不了關,他想來想去就是沒有靠山。于是,他提著半瓶勁酒找到村里文書:師爺,我活不下去啦! “為啥?” “最近一段時間我總是頭疼腦熱的難受,昨天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得了‘愛死病’” “啊?你趕快給我滾!”文書張三嚇得瞠目結舌。王四茍把半瓶勁酒放到張三桌上:“聽說你愛喝勁酒,雖然是半瓶,但也是我的一點心意。” “誰稀罕?滾出去!”張三像趕瘟神一樣催趕。王四茍死活不走,說:“我話還沒說完,你趕我走,你當的什么村官?” “那你有屁快放!”張三沒好氣躲著王四茍。王四茍嘆氣說:“現在的醫院真會賺錢啦,我去市里醫院復查,原來卻是染上梅毒,害得我成了村里最窮的貧困戶!” “你說完了?” “我說完了。” “那你回去吧。” “你還沒答應我。” “你想干什么?” “我想吃低保。” “你帶來半瓶勁酒就想吃低保,門都沒有,滾!” 王四茍被張三攆出了門,王四茍無奈,丟下一句話:你們都不待見我,我找廖局長喝酒去! 過了兩天,張三帶了兩瓶勁酒來到王四茍家里:四茍兄弟,你的低保包在我身上了。 “真的?”王四茍不敢相信,見張三手上提著兩瓶勁酒,問:你那酒是? “孝敬您的。”張三把酒送到他手上,恭維說:以后還望您在廖局長面前多多美言。 文書張三走了以后,王四茍納悶:這太陽從西邊出來了?難道那天我說了一句找廖局長喝酒去,他就把我當靠山了? 四、村長家的雞 村長到墟上抓了兩只蘆花母雞,村長對老婆說:你給我好好養著,聽說這雞一年可以下兩百多個蛋,你可不要小看,以后這就是咱家的“菜籃子工程”。 “知道啦,我會把它當寶貝看待的,爭取讓它每天給我下兩個蛋!”村長老婆大大咧咧,說起話來口沫四射。 誰曾料,蘆花雞剛喂了兩星期就丟了一只,村長罵老婆:你真是個敗家娘們,成天在家里兩只雞也看不住,你是不是背著我偷吃了? “我哪敢呀?!你是村長,管一千多號人,在部隊可是團長級別。” “諒你也不敢!我去廣播,看哪位村民家里收留了。” 村長走進廣播室,打開擴音器,先放了一支歌:唱支山歌給黨聽,我把黨來比母親…… 唱完了歌,村長開始廣播:喂喂,各位村民,下面廣播一個通知,就在剛剛,我在墟上抓回來的兩只蘆花雞丟了一只,如果哪位村民收留了,請送回我家,希望各位村民相互轉告,我先在這里謝謝大家啦。 吃過晚飯,村東頭的旺才女人便抱著一只蘆花雞送到村長家里:村長,您要不廣播,我還不知道是誰家的雞呢?這雞溜達太厲害呢,一家人逮了好一陣,我給您送來了。 “哦,老嫂子這可要感謝你啦,你要不收留,肯定被黃鼠狼叼去了。”村長接過了雞。 “村長的雞我們護著呢,我家的雞可被黃鼠狼叼去好幾只雞了。”旺才女人告辭走了。 又過一陣,村西頭的貧困戶馬二娘也抱著一只蘆花雞來到村長家里:村長,我家突然多了一只雞,您要不廣播,還不知道是誰家的雞呢!這不,我給您抱來了。 “你家多了一只雞?這雞是我家的嗎?”村長疑惑。村長老婆趕緊接過話頭:當然是我們家的!說完趕緊接過了雞,一邊看又一邊說:“沒錯,蘆花雞!” 馬二娘走后,村長問妻子:你認準這雞就是咱家的? “你傻呀!送上門來的雞不要嗎?”老婆乜了一眼村長。 又過了一陣,村北的劉寡婦抱著一只雞來到村長家里:村長啦,您這廣播廣得好,這只蘆花雞硬生生就是要闖進我家,我還準備把它殺了,您要不廣播,我可就犯錯誤啦! “這雞是我家的嗎?”村長接過雞看了又看,疑惑不解。劉寡婦回答:“肯定是你家的呀!” 村長老婆一把搶過了村長手上的雞狠狠地丟出了門外,說:“我家沒有這樣的雞!” 蘆花雞當即張開翅膀:“咯噠咯噠咯噠!……”連奔帶跑逃走了。 劉寡婦趕緊追著蘆花雞去了…… +10我喜歡

泉水日夜不息地從山縫中淅出,涓涓滴滴,匯成細小的清流,從亂石叢中穿過,從山崖上跌落,曲曲彎彎,流淌在雜草和荊棘叢生的坎坷的山巖之間。          水流得很寧靜,很隨意,在北方湖海之士的眼光里,它甚至帶有了過濃的溫順和纖弱,纏綿與嫵媚:脈脈地幻出了一線峰巒白云眷戀,柔柔地潤出了兩岸青帳翠微濃郁,飄飄地暈出了漫谷霧嵐縋卷如夢,亮白的雨滴從碧枝花蔭冷冷滑落,浸濕了山深處牧童的笛音。       水流到哪里便柔了哪里。水系流過干涸的土地,便馬上柔軟了大地,使它又濕潤馨香了起來;水系流過干澀的雙唇,便瞬間柔軟了唇角,使它又豐盈剔透了起來;水系流過花朵,便立即柔軟了花瓣,使它又抬起已經蔫了的頭,生機勃勃了起來。 +10我喜歡

森林藝人帕齊〔芬蘭〕彭蒂·哈恩帕                                         荒山野嶺,杳無人跡,只有原始森林發出悲哀的嘆息。在這個遠離塵世之地,人們很容易產生厭倦、憂郁,乃至虛度年華的念頭。真正的生活不在這里,而在那人煙稠密、充滿陽光笑語的遠方……莽莽叢林,像一架巨型樂器,伐倒一棵樹,如同切斷了它的一根琴弦。伐樹、剝皮、修整原木;伐木工人的生活就是這樣周而復始,枯燥無味。有時,碰上連日陰雨,樹梢上掛滿了晶瑩的雨珠,森林里充溢著潮濕的寒氣;你也只好躲進伐木場的小屋棲身。坐落在密林深處的這些低矮的小屋,陰森恐怖;在這里,你看到的是熟悉、呆滯的面孔,聽到的是粗野無聊的對話。無須對方開口,你就能猜到他要說些什么了。玉米粥是伐木工人一日三餐充饑度日的食糧,又黑又臟的煮飯鍋倒人胃口,里面的食物可想而知。那些用來消磨時光的紙牌也沾滿了污垢,令人作嘔!看到伐木工人的這種生活,你會感覺到自己也被玷污了……然而就在這時,帕齊來了。人稱“瘋子”的帕齊,經過數日徒步跋涉,穿過密林,從人煙稠密的地方來到這里。當然,我們當中的一些人很了解這個身材矮小的男人,從來也沒有人把他當作傻瓜……“想吃點什么嗎?”有人會問他。                     “如果有的話……”各個小屋之間相隔甚遠,伐木工人的糧食來源有限,常常吃了上頓沒下頓。可是帕齊是不會忘記那句老話的:民以食為天。當你親眼目睹了帕齊是怎樣飲海吞山的話,你很快就會知道世界上的確有這樣的大肚漢。面包、黃油、烤肉,頃刻之間就會被他掃蕩無余,如果還有湯和菜,帕齊也不會放過。等到他吃飽喝足,在褲腿上擦凈佩刀,插回鞘里,再打上幾個飽嗝兒才開口說道:“現在,輪到我給你們逗逗樂了。”                     帕齊是一位藝術家,一個真正的喜劇大師;尤其是他的面部表演,堪稱一絕。他的面皮和頭皮靈活得似乎與整個骨頭互不粘結。兩耳能自由地動;鼻子可以朝任何一個方向隨意變形;嘴巴既撅得出,又收得進,忽而斜扭,忽而前伸,好像一個旋轉的陀螺。帕齊驚人的演技尤令初次領略的人們驚服。當你睜大眼睛,坐在那里目睹他的表演時,往往會感覺到眼前的奇景令人難以置信……帕齊帶著他的“絕技”從一個小屋來到另一個小屋。你或許要問,他的生活有什么意義呢?對一個孤苦伶仃的伐木工人來說,在這片與世界隔絕的原始森林里,遭受艱苦生活的煎熬,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而這張能隨意扭動的臉,這些奇形怪狀的面部表演,有時,的的確確能給他寂寞的心靈帶來一絲安慰:是啊,這就是人,人生即此——十足的傻瓜。                     “瘋子帕齊”是一位藝術家,像那些周游世界的傳教士一樣,憑藉自己的一技之長糊口謀生。伐木工人都心甘情愿將自己的口糧同他一起分享,有時還給他一兩個銅板。于是,帕齊馬上就會報答他們:“現在,輪到我給你們逗逗樂啦。”                     帕齊在他的旅途中可謂飽經風霜了。一次,他和另外兩個人同行來到一個偏遠的林區。他們是第一次到這兒來,所以,這里的伐木工人從未聽說過“瘋子帕齊”——鼎鼎大名的森林藝人。抵達時,天已黑了,人們都進入了夢鄉。那兩個同伴點燃爐火,打開背包,取出豐盛的晚餐。帕齊躺在一旁,一邊凝視著吃得正香的同伴,一邊絮絮叨叨說個不停。和往常一樣,他從不預備干糧。不過,他也絕無乞討的習慣,而是躺在那里發牢騷:“你們現在不要往爐子里添柴了,要不,等會兒可有你們好看的!”飯后,兩個同伴倒頭酣然入睡。第二天清晨,其中一人醒來,發現他的背包軟癟癟地吊在樹枝上,已經空了。他困惑地望著那只背包,大聲喊道:“這是怎么搞的,昨天晚上這只背包還是滿滿的,裝著足夠我吃上一個星期的食物,現在什么都沒有了!是不是有人拿錯了?難道還會有賊嗎?”聽了這話,倚在一旁的帕齊打著飽嗝兒走過來,懶洋洋地對他說:“這是什么話,什么賊不賊的,你背包里的東西是我吃的,和你開個玩笑,這可不能怪我,誰叫你們昨晚不聽我的話,把火爐燒得那么熱。我整整一夜連眼皮都沒合,真的!”經過協商,伐木工人們決定,由他們每人捐出一些食物,彌補那個“倒霉蛋”的損失。不過,也要對帕齊進行處罰,讓他為這個林區不討人喜歡的工頭表演他的“絕技”。帕齊上路了,那個新來的工頭對帕齊一無所知。當這個從來也沒有人把他當成傻瓜的矮小的男人出現在門口時,工頭冷冷的望了他一眼。                     “你是來找活兒干的?”工頭上上下下打量著帕齊問道。                     “不,”帕齊說,“我是來給您逗樂的。”                     說著,他開始表演自己的絕技。兩耳前后飛動,鼻子擰作一團,嘴巴由左耳咧到右耳,然后轉了一圈,又從下頦咧到前額,工頭看呆了,瞪圓了眼睛,半晌說不出話來。但是,他終于意識到自己遭受愚弄,而且是被這么一個流浪漢愚弄——好大的膽子呀!                     工頭暴跳如雷,一陣拳打腳踢,把帕齊趕了出去。受到如此虐待,帕齊十分痛心,這樣的“絕技”竟然得不到工頭的賞識,他感到自尊心受到極大的傷害。帕齊沒有向任何人辭行,獨自一人,憤憤離去,重新開始他的流浪生活,去尋找知音,哪怕走到天涯海角……那些孤獨的伐木工人,在與世隔絕的原始森林里,遭受艱苦生活的煎熬,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當他們看到帕齊那驚人的面孔,絕妙的表演,也許有人會突然從內心深處萌發出一聲驚呼:唉,的的確確,這就是人的生活——十足的傻瓜!    +10我喜歡


台北綠色能源查證台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高雄綠色能源認證台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桃園碳排放量服務 高雄減碳標籤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權認證費用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綠色能源認證 台南減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t62eev3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