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生活平凡清淡,有時候也會選擇在清涼的夜里,出門走走,散散心。還是喜歡這種感覺。一個人在繁華都市的夜晚里穿梭來回,自在隨風,不問盡頭。耳機里循環的還是那些舊曲子,背包里裝的還是曾經的老故事……   從書城出來后,夜色已經步入深沉。雨后清涼的風拂面而來,恍惚間竟有了一種秋天到臨的錯覺。馬路上的車子絡繹不絕,行人更是摩肩接踵,熙熙攘攘。昏黃的燈光幽幽照在每個行走的人的身上,迎合著各自的步伐。   盡管沒去過其他三座城市,我也能想象得到,北上廣深這四座城市有著同樣的特征,是人多,繁華,喧囂,還有無情。每個來到北上廣深的人,都會走出屬于自己和那座城的故事。我一直不愿走近那些過于紛擾繁雜的地方,卻又喜歡那行走在其間,沉溺在自己世界的感覺。任何人和事也打亂不了我內心的一片安寧。   其實到現在我都還有一種認同,就是在僅有的大好青春里,適合和一群死黨至交去為人生和夢想而熱血瘋狂。一起受傷,一起成長,互相陪伴,分享悲歡。顯然這想法是有點牽強的。還是有點遺憾吧,那些從前陪伴過自己的人,往來皆是客。   前段時間在微博上看到兩張圖片,里面短短四句問答的話讓我深有感觸,一時間有了共鳴之感。同一個問題,有兩個答案。圖一,二問的是:“女孩子家家,為什么這么拼呢?”圖一答:“生活可不會因為你是女生就對你憐香惜玉。”圖二答:“想讓自己變得更好,過想要的生活。”我想這應該也是每個選擇在城市里打拼的女孩子的共同心聲之一吧。不管現在的生活如何,既然姑娘選擇在城市里努力,就好好堅持下去,不要辜負自己。即使不盡人意的總是那么多,但是至少我們賺得了一樣獨一無二的東西,就是經歷。它會來幫助自己更加好好地成長。   每個人自生來就是一個獨立體,能遇上和自己有著共同點的人,實在不易。曾經我也是個對朋友有著很強依賴感的姑娘,懼怕孤獨,害怕辜負。等到有一天真的一個人去親嘗這些滋味后才頓悟,那些害怕的東西在不得已的現實面前也不過如此。原來沉默久了,會成習慣。而孤獨,也是可以讓人用來享受的。而今的我過得很好,也依舊很感謝自己以前的選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個人的時光,沒什么大起大落和大悲大喜。沒有任意妄為,而是自守清風明月。骨子里的叛逆,還是不適合在這個年齡去肆意。只想顧好自己安然無恙,隨心隨緣,樂觀向上。其他與自己無關的人和事,不去靠近。   有些時候,我感謝自己的寡淡和默然。領教到有些深知其實是一種距離之后,某些話還是不開口的好。而過客由來是注定只能是客,那么就把所有緣分交給時間,哪怕短得如白駒過隙。   選擇在人海里浮沉,就免不了顛沛流離和迷茫失措。希望在流浪不同城市里的故人們,擁有肯拼闖的勇氣。要相信,你努力,就值得。夜深人靜時,晚安,城市。   文/暮愔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孤獨的前提是“分別心”。   小龍女從小在古墓中長大,習慣了離群索居,孤獨一人的生活,而楊過為了生活,需要與各種人打交道,習慣了與人交往的生活。 一個人喜歡清靜,另一個人喜歡熱鬧,這便是分別心。   喜歡清靜的人,在人多的時候會感到嘈雜,而喜歡熱鬧的人,這清靜的時候會感到孤獨。   所以世界上沒有哪種生活是對的,而是你習慣哪種生活?   很早之前,玩戶外的時候,認識一個朋友,是新鄉市一個什么局里的什么領導,都不記得了。   他的生活每天都是喝酒,打牌,撩妹(這個‘詞’發明的很貼切),但是他還經常讀《莊子》,崇尚自然清靜的生活。   與他的交往中,發現他很不喜歡自己現在的生活狀態,對每天聲色犬馬、朱門酒肉的生活,已經感到十分的厭煩。非常想脫離這種生活方式,但是因為在這種生活中生活的時間過長,已經變成這種生活的一部分,無法脫離。   他說自己現在每天的生活,都是被以前生活的慣性推著向前走,根本不受自己控制。   生活的慣性,是一股非常強大的力量。   一個人生活在什么樣的環境里,時間長了,就會變成環境的一部分,環境與人相互助推,共同前進。如果想要改變一種生活方式,唯一的辦法,就是脫離現有的生活環境,去到一個你想要的,全新的生活環境之內。   環境改變一個人,比較容易;而自己改變自己,非常困難。   一個人從出生的那一刻,便無法改變父母是誰,家庭環境如何,也就是說你今后的方向大致確定。   弘一大師早年學習話劇,音樂,書法,后來因為佛法,放棄了一切俗世生活,因為他明白,在俗世中學習佛法,已經到了極限,想要更進一步,就必須要脫離現有的環境,放下現有的生活,舍棄已有的成就,然后才能去追求更加高的境界。   “放下”是為了輕裝上陣,讓自己走的更輕松,也才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精進一步。 +10我喜歡

她是將軍的小女兒,武藝非凡,她的半個臉傾國傾城,半個臉是黑色的胎記,別人都叫她妖怪姑娘   他是皇太子,長的仙落紅塵,才氣縱橫,武藝卓絕   二十四歲老姑娘的她,準備青燈古佛,了此殘生,不料父親被人暗殺,哥哥姐姐被人陷害入獄,只有可憐的母親整日以淚洗面,母親從不多看她一眼,覺得有這樣的姑娘是不幸   經過她幾日的暗查,發現殺她父親的是丞相,她氣極,殺到丞相府,被暗衛團團圍住一日,都未傷她分毫   皇帝配他來平息此事,當他趕來,兩人打的難舍難分,最后丞相要跑,眼疾手快的她用飛鏢殺了丞相,然后平靜的說:好了,你殺了我吧!我的事情以辦完了   他本來要殺了她,可聽她這么說,來了興致,便問:何必給別人不留余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瞪了他一眼:好個余地!丞相殺了我的父親,還不放過我哥哥姐姐,這是所謂的余地?我一向別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但如果欺負到我頭上,我會叫他們十倍奉還!   他突然大笑:怪不得你這么老了沒人要,原來是又丑又記仇....   還沒說完,她就一巴掌打在他臉上:無恥的東西,和丞相真是一丘之貉!   他從來沒有挨過打,這下蒙了!這女人看樣子不知道死字怎么寫呀!看著無所謂的她,他氣的一腳踢飛了她   她倔強的抬著頭,眼里全是不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把她帶到太子府,他去見皇帝:父皇,丞相是被一個蒙面人殺的,我來不及,叫他跑了!   皇帝說:跑了也沒辦法,就厚葬丞相府的人吧!這人太絕了,居然一個活口也沒留!   他很清楚,其他人是他自己殺的。   他來到家里,她已經醒了,瞪了他一眼,怎么?還不殺了我,看上我了嗎?   他嘴角上揚,我看上你,你太自以為是了吧!如果你那么有魅力,早就有人娶了!你看看我,長的這么好看,要怎么樣的女人沒有?   她回了一句:惡心,就躺下了   他氣的走來走去,最后把門推了一下就離開了   她靜靜的躺著,已經三日沒吃東西了,她準備就這樣安靜的躺著死了算了   他天天夜里偷偷來看這個奇怪的女人,看著看著,突然很心疼,怪女人,我該拿你怎么辦?   四日清晨,她以奄奄一息,大夫診斷說活不過午時!   他罵到:飯桶,滾   她微微睜開眼睛,開心的笑了,小聲的說:真好!我終于要告別這悲慘的一生了!從此再也不看別人的臉色,從此再也不會因為父母不愛我,而難過了!   他越聽越心疼:你不能死,你是我見過最獨特的女孩子,你活著我一定會娶你!   她笑了,你娶我,我還懶的嫁!   他給她喂吃的,她全部吐了出來!   最后他把湯灌在自己嘴里,嘴對嘴全部灌到她嘴里!她惡心的一陣干嘔!   他氣的要死:混蛋,你就那么惡心我嗎?   她點著頭,但想死的她死不了了!   她好了之后,皇帝和她交換了條件,她去戰場,她的哥哥姐姐就被放出來   戰場上的她所向披靡,但還是負傷,由于女兒身,沒辦法治,傷口感染很嚴重,還發起了高燒!   他跑來,二話不說就撕掉她的衣服包扎了起來,等她醒來,就說:你被我看光了,你得嫁給我   她說:我就是死,也不嫁你這個浪蕩子   幾天之后,敵人的一支箭射了過來,她躲不及,眼看就必死無疑,他擋在了前面   她大驚,發現箭上有毒,她哭了,你個混蛋,誰叫你這么自作多情?   他笑著,沒關系,你不愛我,十八年后,我又是一條好漢,只是我不會再遇見你!   她哭了:那下輩子誰來娶我了?說完她撕開他的衣服,把毒全吸了出來!   他第一次為女人哭了:怪女人,你能不能聽我的一次話了?   她最后說了一句:我聽你的話了:我想嫁給你,但是老天總和我作對,當我選擇什么時!那些事總與我背道而馳!   他抱著她的尸體,隱居山林,給了她一個很浪漫的婚禮,只是她以不知道! +10我喜歡


台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桃園碳足跡查證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桃園碳權管理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權認證費用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t62eev3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